9月16日ST中迪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15:20

上榜详情:

9月16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的ST证券、*ST证券和未完成股改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7547.1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0.64%,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358.23万元,卖出成交额为4188.88万元,合计净卖出830.65万元,山东资金卖出,成功率20.84%。

相关龙虎榜信息:

9月17日15时收盘*ST中迪最新价4.92元,跌4.09%,换手率3.65%,流通市值14.37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6次,近一个月涨29.55%,近三个月涨92.13%,近六个月涨35%。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7日消息,ST中迪资金净流出163.0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74万元,换手率3.65%,成交金额5298.15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北京板块概念,三峡能源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9.56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ST中迪属于北京板块概念。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建立起来具有自身特点的、多元化、综合性的业务体系,以实业为基础、以投资为拉动,在秉承朴素经营观的同时,勇于创新,推进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业务触角延伸至房地产、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配件制造、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北京板块概念股盘后涨,截至发稿,石基信息领涨,三峡能源、节能风电、诺禾致源等跟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锋工具股票6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股票是什么?新闻纸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简讯:金融科技概念股报跌,润和软件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锋工具股票6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君亭酒店中签率查询 301073君亭酒店发行状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动力电池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份额怎么算出本金?基金里的份额等于本金吗 南方财富网 君亭酒店中签率查询 301073君亭酒店发行状况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ST德豪9月17日主力净流出959.7万 南方财富网 血清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没确认第二天可以撤单吗?刚买的基金怎么撤单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ST德豪9月17日主力净流出959.7万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兰环保股票代码为300854 新股中兰环保股票资料介绍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ST丰华9月17日主力净流入396.34万,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交通工具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PVC助剂概念报跌,沧州明珠跌5.4% 南方财富网 ST丰华9月17日主力净流入396.34万,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洪通燃气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防护板块股票一览,口罩防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