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江特电机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57:57

上榜详情:

7月23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江特电机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0.4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9.68%,其中,买入成交额为4.49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8.48%,卖出成交额为5.93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1.20%,合计净卖出1.44亿元,2家机构买入,成功率53.75%。

相关龙虎榜信息:

7月23日15:00:03江特电机最新价17.57元,涨10.02%,换手率17.4%,流通市值299.67亿,近1月上榜6次,近3月上榜9次,近6月上榜14次,近一个月涨136.47%,近三个月涨154.27%,近六个月涨174.96%。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7130.5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89亿元,换手率17.4%,成交金额51.3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汽车电机概念,万向钱潮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320.71万元居首。

投资要点:

江特电机属于汽车电机概念。

锂辉石方面,公司入股的澳大利亚上市公司Tawana的巴尔德山已经产出高品质精矿,目前月产量稳定在1万吨左右,部分精矿已经运抵国内,为公司锂辉石精矿加工生产锂盐提供了原料保障。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汽车电机概念股收盘涨,截至发稿,江特电机领涨,江苏雷利、万向钱潮、卧龙电驱等跟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学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学试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祥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的?祥生医疗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学试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治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缆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电缆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直升机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直升机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治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鑫铂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驱动系统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鑫铂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硫磺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网格化管理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智能家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硫磺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远达环保7月23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益丰药房(603939)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355.14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高速公路概念股票有哪些?高速公路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污水处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