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37:05

龙虎榜信息:

7月23日15:00:00江淮汽车最新价21.52元,涨10.02%,换手率9.19%,流通市值407.44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120.72%,近三个月涨149.35%,近六个月涨108.6%。

最近上榜详情:

7月23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江淮汽车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1.5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0.78%,卖出成交额为8.2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7.70%,合计净买入3.3亿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4.76%。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入2.09亿元,超大单净流入3.38亿元,换手率9.19%,成交金额36.36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汽车金融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8.31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比亚迪净流入14.9亿元,江淮汽车、上汽集团、庞大集团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江淮汽车属于汽车金融概念。

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公司产品主要是整车和客车底盘,其中整车产品分为乘用车和商用车,乘用车包括SUV、MPV、轿车、IEV纯电动乘用车等产品,商用车产品包括轻型货车、重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客车等产品。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汽车金融概念,整体上涨2.02%。领涨股为庞大集团(601258),领跌股为得润电子(00205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学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学试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祥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的?祥生医疗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学试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治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缆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电缆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直升机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直升机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治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鑫铂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驱动系统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鑫铂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硫磺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网格化管理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智能家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硫磺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远达环保7月23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益丰药房(603939)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355.14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高速公路概念股票有哪些?高速公路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污水处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