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1:34:06

相关龙虎榜信息:

7月2日15:00:01金山股份最新价2.4元,跌1.24%,换手率0.39%,流通市值35.34亿。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出190.53万元,换手率0.39%,成交金额1383.0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风力发电概念,川能动力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56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金山股份属于风力发电概念。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力和热力.公司是集火力发电、风力发电、供热和供汽为一体的综合性的能源企业,核心业务为发电。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涨幅较大的股票是新强联(9.25%)、川能动力(5.94%)、吉鑫科技(3.5%)、新天绿能(0.98%)、明阳智能(0.97%)。跌幅较大的股票是浙江新能、京运通、华能水电。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裕兴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供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裕兴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峰超纤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龙头有哪些?家用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敦煌种业7月2日市值33.25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峰超纤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协鑫集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腐材料上市公司一览,防腐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浩欧博(688656)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协鑫集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易见股份收盘报5.93元,市值66.56亿 南方财富网 鲁信创投是什么行业的?鲁信创投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康达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氯化钾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招商公路收盘涨0.7%,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康达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澜起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电子化学品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