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自贸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北部湾自贸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32:3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北部湾自贸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柳化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00.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79%。

2、河化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河化股份实现净利润42.38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8.85%。

公司位于广西河池,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生物药品等产品的企业。若北部湾自贸区得以设立,对于公司化肥等产品销往东南亚地区极为有利。

3、新智认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423万。

4、五洲交通: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8.66%。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在98年进行了资产置换,置换入平王路、南梧路部分路段的全部资产,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着平王路、南梧路和金宜路三条公路的收费、房地产和物流业务。此外,公司还接受广西交通厅委托经营,管理着南梧路木乐至苍梧段以及贵港至玉林路段桥圩收费站。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开发的几个项目都带有福利性质,盈利能力不强。子公司万通物流旗下东兴子公司已发展成东兴口岸目前规模最大的物流公司,依托交通部门在口岸建设上的垄断优势,并随着东盟贸易往来的活跃,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

5、南宁百货: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南宁百货实现净利润-270.5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绩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京津冀一体化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印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渤海汇金睿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5%,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印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轻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CTP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WiFi6路由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后市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后市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三元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驱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机驱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