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海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27:29

华为海思概念股有:

四川九洲: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最高为2018年的8878万元。

2019年5月29日四川九洲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华为公司联合开发多款光通信终端产品,已形成批量供货能力。

友讯达: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94%,最高为2019年的5323万元。

2019-05-19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华为海思作为原材料供应的上游企业,与公司有少部分业务合作正在协商洽谈中,业务占比很小。

云南锗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2.02%,最高为2020年的2263万元。

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是云南锗业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目前,其试生产的6英寸砷化镓单晶片、4英寸磷化铟单晶片经华为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测试验证,并通过了华为海思公司现场核查,成为华为上游产业链的一环。

三川智慧: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47%,最高为2020年的2.127亿元。

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研发攻关,率先在鹰潭实现万量级NB-IoT智能水表商用上线,为NB-IoT技术的商业应用做出了积极探索,成为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应用的样板工程。

苏试试验: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95%,最高为2020年的1.234亿元。

全资子公司宜特检测服务于国内的芯片设计公司,包括华为海思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绩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京津冀一体化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印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渤海汇金睿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5%,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印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轻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CTP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WiFi6路由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后市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后市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三元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驱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机驱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