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膜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膜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3:18:10

2021年膜设备概念股有:

双星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5.99亿,同比增长20.89%;毛利润为5.175亿,净利润为3.37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包装材料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包装薄膜及复合包装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等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进口镀膜设备5条,多条进口聚酯薄膜生产线,年产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20万吨,位居国内首位;年产镀铝膜1.5万吨,位居国内第一位;年产收缩膜1万吨,收缩率超过50%,位居高端高收缩率收缩膜生产企业的第一位。

水晶光电: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水晶光电实现营收11.34亿元,同比增长27.02%;毛利润为3.031亿元,净利润为1.74亿元。

2014年11月份,公司以1.19亿元获得日本光驰20.38%股权,其主要从事光学,触控面板等行业的镀膜设备及设备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驰科技为苹果玻璃主要供应商。

立霸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4.08亿元,净利润为2336万元。

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的嘉兴君励投资于国内半导体设备企业沈阳拓荆。沈阳拓荆主要从事半导体薄膜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8英寸和12英寸PECVD(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设备、ALD(原子层薄膜沉积)设备、3DNANDPECVD(三维结构闪存专用PECVD)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前道和后道、TSV封装、光波导、LED、3D-NAND闪存、OLED显示等领域的生产制造。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债1-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万家瑞丰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珠宝电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新锦顺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珠宝电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稀缺资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元量化股票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量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量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纯碱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泰康恒泰回报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2.9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