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CDM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49:48

CDMO龙头上市公司有:

凯莱英:CDMO龙头股。国内小分子化学制药CDMO龙头公司。公司拥有优秀的商业模式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是国内唯一与全球前五大制药公司合作的CDMO公司,这说明公司的竞争能力非常强。

睿智医药:CDMO/CMO企业。主营业务为医药研发服务及外包生产业务、微生态营养及医疗服务。

博腾股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制药服务平台,让新药更快惠及更多患者。

药明康德:临床前CRO/CDMO企业龙头。在全球合成化学领域的市场份额超25%。主营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营炼化龙头股票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生物制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发电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龙头股票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钴概念2021年07月23日股市回顾,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稻股票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钴概念2021年07月23日股市回顾,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激光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激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EPC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欢迎收藏!煤气概念集体报涨(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光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激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氨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龙头,皮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脱硝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氨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停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旅游酒店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停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一览,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供应链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