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抗流感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17:13

抗流感龙头有:

复星医药:抗流感龙头。全资子公司以6.75亿元受让大连雅立峰75%股权,该公司是国内11家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和9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已投入生产的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疫苗等,在流感及狂犬疫苗领域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长春高新:抗流感龙头。长春高新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鼻喷流感疫苗生产现场检查现场工作已经完成,后续还尚需完成生产现场抽样进行检验和技术审评工作。

华兰生物:抗流感龙头。2015年6月10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已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

华润三九:2013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三九生产的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被列入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2版)。

达安基因:2013年5月,公司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RNA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取得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众生药业:ZSP1273是公司与药明康德共同研发的具有明确作用机制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主要用于预防和治疗甲型流感及人禽流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宅经济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宅经济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幼儿教育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幼儿教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股报跌狙击这些股(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宅经济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药实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气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子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阻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药实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草甘膦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消弧线圈行业龙头有哪些,消弧线圈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草甘膦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天麻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减水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KEY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天麻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酒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疫苗供应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疫苗供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硅铁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酒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熟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OTT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