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整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2:43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整车概念报涨,海马汽车(6.69,10.033%)领涨,江淮汽车(21.52,10.02%)、长城汽车(54.95,7.682%)、东风汽车(8.81,4.881%)、比亚迪(258.68,3.904%)等跟涨。整车受益概念股有:

海马汽车(000572):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65%、49.58%、46.67%、51.82%。

公司设立了专职研发机构,通过外部引进资深专家、内部培养等方式组建了具备良好竞争力的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引进、技术合作、自我创新,形成了涵盖造型设计、车身设计、发动机设计、整车开发等相关范畴的研发能力,掌握了车型开发的核心技术;通过与配套供应商的协同研发,缩短了研发周期,降低了研发成本,提高了研发质量。

江淮汽车(60041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74%、71.1%、68.75%、66.96%。

2010年8月,公司与天津正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项目合资合作意向书》,双方有意按照50%。

长城汽车(60163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44%、52.87%、51.9%、62.77%。

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40余家,员工7万余人。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5%,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IT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5%,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销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股票概念名单?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概念股一览,云游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股票概念名单?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概念股一览,电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盛屯矿业触及涨停,领涨有色金属采选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池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