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疫苗龙头股有哪些?生物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0:18:21

生物疫苗龙头股有:

复星医药600196:生物疫苗龙头股。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万泰生物603392:生物疫苗龙头股。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00万支(剂)的疫苗生产能力。

*ST万方000638:生物疫苗龙头股。新设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将主要从事疫苗研发等生物科技领域,新聘任副总经理戚凤春亦为新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之一,系国内知名生物疫苗专家,具有10多种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临床、生产、市场管理等经验。

生物疫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兰生物002007:多品种疫苗的陆续上市,使华兰生物成为中国疫苗业的后起之秀,其中季节性流感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

金河生物002688:公司主要产品有“牧星”牌饲用金霉素、盐酸金霉素、盐霉素、土霉素钙预混剂及系列动保制剂、玉米淀粉及副产品,猪圆环、猪蓝耳病猪瘟疫苗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

卫光生物002880: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占地6.8万平方米的产业用地,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成为一个集疫苗、重组蛋白、医疗器械等领域技术转化、产业化孵化、创客服务和市场开拓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产业园,打造成为光明新区乃至深圳市重要的生物医药投资、创业、研发和制造的新高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偏光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分析:收盘傲迪玛汽车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中钨高新涨近5%,锑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7)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江苏国泰、天音控股涨停,批发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蒙娜丽莎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服装设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收盘消息:科通芯城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蒙娜丽莎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豪悦护理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日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陕鼓动力触及涨停,高端制造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豪悦护理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600887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首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