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CP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LCP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05:2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LCP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沃特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42%,最高为2020年的4.87%。

公司已向安费诺等苹果供应商批量化提供LCP材料产品。

东山精密: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2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25%,最高为2020年的4.44%。

子公司为为苹果提供FPC类产品。苹果新产品在PCB端主要是LCPMPI的用量增加,公司受益。

南京聚隆: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48%,最高为2020年的5.12%。

金发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89%,最高为2020年的14.96%。

公司新材料平台已经进入收获期,预计可降解、LCP等业务将迎来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传统业务和口罩业务也将为公司贡献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十分看好公司凭借新材料平台的成长性实现估值提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马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马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工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4.08%,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马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物联网安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初元中短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上市公司,数字化阅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物联网安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速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保鑫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嘉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高速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过磷酸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过磷酸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X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OX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概念股票名单?手机屏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信利富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4297元 南方财富网 OX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OX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空调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不锈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