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王者荣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45:16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

浙文互联(600986):2020年报显示,浙文互联实现营业收入92.61亿,同比增长-50.96%;净利润9436万元。

公司子公司卓泰天下是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广告服务商,与《王者荣耀》、腾讯视频等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迅游科技(30046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57亿元,同比增长-5.5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58万元。

游戏加速领域绝对龙头,市占率达50%;受益于《绝地求生》火爆,公司海外加速需求迅速上升;2017年公司手游加速器收入4384万,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为王者荣耀内置网络加速器;18年2月,子公司速宝科技增资控股,引入腾讯等战投方。

盛天网络(300494):2020年报显示,盛天网络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同比增长35.59%;净利润6047万元,同比增长14.99%。

旗下易乐游在网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位,拥有手游推广运营平台,旗下手游平台mobawan参与王者荣耀推广充值分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通信设备制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承概念股有哪些,轴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富焦点驱动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通信设备制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粉针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粉针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概念股有哪些,特种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同泰慧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粉针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粉针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精尖概念股一览,高精尖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永融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精尖概念股一览,高精尖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汽车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汽车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重型燃气轮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防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用防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重型燃气轮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电新材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涂料上市龙头企业全名单揭晓!涂料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