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机械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4:42:48

纺织机械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标准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缝制设备、精密机械零部件、模具的生产制造与研发,运营“标准”、“威腾”、“海菱”三大缝制设备品牌。2020年ROE为12.38%。

三联虹普: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合成纤维工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研发体系建设紧扣“产学研结合”的原则,尤其是在锦纶工程技术方面,首推单线年产七万吨锦纶聚合工艺技术及装备,获得了2012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2013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获得2014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2015年纺织之光科技进步一等奖等。2020年ROE为8.69%,净利1.68亿、同比增长-8.42%。

上工申贝:全球缝制机械行业已经形成了中国、欧洲、日本三足鼎立的格局。2020年ROE为3.63%,净利8446万、同比增长-1.43%。

中毅达: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纺织机械厂,已有近90年的悠久历史。2020年ROE为67.84%,净利4556万、同比增长75.33%。

经纬纺机:控股股东为中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ROE为4.58%,净利4.11亿、同比增长-16.2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59.36亿。

越剑智能:公司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2020年ROE为7.62%,净利1.24亿、同比增长-28.47%。

ST中捷:公司是浙江省台州市一家主要从事缝纫机、缝纫机配件、缝纫机铸件、工程机械配件、汽摩配件的制造、销售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电脑平缝机系列、高速平缝机系列、包缝系列、曲折缝系列、剪裁机系列等。2020年ROE为-11.7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节能照明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上海人均可支配收入2021年新数据多少?前三季度增长8.8%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媒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传媒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物流概念股,供应链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有哪些?营销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物流概念股,供应链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概念股名单,再生资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量子计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足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概念股名单,再生资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