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AR-T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06:34

2021年CAR-T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睿智医药:公司目前已布局细胞治疗CRO服务并在CAR-T/NK等领域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帮助多个客户完成临床前阶段工作。

佐力药业:参股公司科济生物获得多项国内外的CAR-T细胞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其中BCMACAR-T细胞药物还分别获得美国和欧盟药监局的“再生医学先进疗法(RMAT)”和“优先药物(PRIME)”资格。科济生物已有三款CAR-T细胞产品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承办,分别治疗肝癌、血液瘤、多发性骨髓瘤,前期临床效果显著。

安科生物:参股公司博生吉公司同种异体CD7-CAR-T细胞药物“PA3-17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该注射液是利用患者干细胞移植供体的T淋巴细胞生产的一种靶向CD7的CAR-T细胞药物,其适应症为成人异基因移植后复发/难治性CD7阳性血液淋巴系统恶性肿瘤。

复星医药:合营公司复星凯特(持股50%)的益基利仑赛注射液(拟定)(代号FKC876,即抗人CD19CAR-T细胞注射液)于2020年2月提交上市申请,是国内首个提交上市申请的CAR-T细胞疗法。

新开源:参股公司华道生物HDCD19CAR-T细胞注射液新药已获得国内临床试验许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钍概念股有哪些?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概念股有哪些?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稀土概念股有哪些?重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稀土概念股有哪些?重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华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受益股有哪些?输配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业概念股名单,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多晶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抽水蓄能股票是什么?抽水蓄能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业概念股名单,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铀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铀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A股数控机床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碳基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铀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铀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基板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璃基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