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9:04:46

元器件龙头股有:

京东方A000725:元器件龙头股。

立讯精密002475:元器件龙头股。公告显示,中国香港美特是中国台湾美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美特是由中国香港美特在江苏省苏州市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廖禄立,主要经营精度高于0.02毫米(含)精密冲压模具、精度高于0.05毫米(含)精密型腔模模具、模具标准件的设计与制造和新型电子元器件及通信资讯电子零组件的生产、加工等。

华金资本000532:持有珠海华冠电容器公司股权(直接持股80%,间接持股20%)。该公司主要从事于片式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生产,是国内最早批量生产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厂家之一,技术水平以及产销量均居国内同行前列,在车载电子领域居领先地位(2014年,华冠电容器净利润685.13万元)。

振华科技000733: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95%),至今已有40多年专业从事钽电解电容器的科研生产历史,是国际钽电解电容器生产品种最全、配套规格最多的钽电解电容器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的高可靠片式钽电容器生产线已通过欧洲航天局宇航级产品A级供应商资格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欧洲航天局提供宇航级电子元器件的中国企业。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374万元。

东晶电子002199:公司专业从事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谐振器、振荡器等石英晶体元器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资讯、汽车电子、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家用电器、智能安防和航天军工等领域。公司是国内石英晶体元器件行业的先行与引领者,在浙江金华、安徽黄山两地建立了完备的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40余条,具备年产各类石英晶体元器件12亿只的能力,设备的先进程度、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居国内前列。

歌尔股份00224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依托现有薄膜、冷加工领域技术沉淀与竞争优势,加快技术与产品创新,将产品结构横向延伸至传感光学元器件、半导体光学元器件等领域。公司正逐步从以大规模量产能力为特色的“产品制造型企业”向提供光学解决方案及核心元器件的“技术型公司”转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成像、感知和新型显示领域的光电元器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是一家以微电子技术为核心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主要以微电子技术为核心的电子专用设备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其中电子专用设备包括,微电子设备,绿色环保电池设备,真空电子制造设备三个系列;新型电子元器件包括,厚、薄膜混合集成电路,高精密阻容元件,石英晶体器件,模块电源四个系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汽车诊断概念股龙头汇总(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FDY上市公司,涤纶FDY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诊断概念股龙头汇总(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能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行业龙头有哪些,汽车玻璃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总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能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电气设备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医疗产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票名单?棉纱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手机芯片概念股市复盘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票名单?棉纱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计算机仿真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