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铜冶炼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47:59

2021年铜冶炼概念股有:

铜陵有色: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88%,最高为2020年的8.656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铜资源量205万吨,铜冶炼产能150万吨/年,铜材深加工综合产能45万吨。

锌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9.89%,最高为2020年的2.338亿元。

公司地处辽宁省葫芦岛市,是一家经营范围包含,锌、铜冶炼及深加工产品、硫酸、镉、铟综合利用产品加工,有色金属及制品加工;非贵重矿产品购销等以锌为主产品的企业。

西部矿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10.07亿元。

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基本金属矿业公司,同时也是西部最具竞争力的资源开发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以精矿所含金属量计算,公司为全国第四大锌精矿生产商、第二大铅精矿生产商及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饮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大功率半导体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植物油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概念股龙头一览,天然气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大功率半导体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RCS概念股票有那些?5G消息/RCS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RCS概念股票有那些?5G消息/RCS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三网融合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颜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直播带货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三网融合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口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口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氨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