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芬太尼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44:56

芬太尼板块龙头股票有:

国药股份(600079):龙头。公司的纳布啡、舒芬太尼、芬太尼均可用于无痛分娩,有助于二胎计划。

2020年净利润13.8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3.79%。

人福医药(600511):龙头。公司与宜昌人福药业其他股东按原股权比例共同增资,保持公司持有20%股权比例不变,新增资金用于新建年产2000万支的冻干粉针车间和年产1.5亿支的水针车间,扩产瑞芬太尼,芬太尼,舒芬太尼等麻醉药品,扩大麻醉药品注射制剂生产和销售规模。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1.49亿,同比增长36.3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39%;每股收益0.8300元。

恩华药业(002262):龙头。公司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类产品的生产,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医药原料及其制剂类产品的生产制造。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29亿,同比增长9.8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86%;每股收益0.7200元。

芬太尼股票其他的还有:国药现代、羚锐制药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饮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大功率半导体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植物油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概念股龙头一览,天然气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大功率半导体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RCS概念股票有那些?5G消息/RCS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RCS概念股票有那些?5G消息/RCS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三网融合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颜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直播带货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三网融合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口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口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氨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