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功能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功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2:54

2021年功能膜概念股有:

三达膜: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4元、0.72元、1.07元、0.66元。

三达膜科技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成功开发出一系列膜应用技术与工艺,帮助客户进行生产工艺的上下游技术整合与创新,实现清洁生产、节能环保。

航天彩虹: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元、0.26元、0.25元、0.29元。

本次投资目的为适时切入技术含量及附加值更高的新型薄膜材料领域。

万顺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8元、0.28元、0.21元、0.11元。

2019年3月28日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功能膜业务的直接客户为触控面板、显示器件等的制造商,导电膜通过下游客户加工后已应用于华为、联想、酷派等手机,高阻隔膜通过下游客户加工后已应用于量子点电视。

拓日新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3元、0.07元、0.06元、0.13元。

太阳能应用产品方面,实现“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制作-塑料注塑-包装设计-产品组装”的产业链条,在平板型太阳能热水器领域实现“卷对卷卷镀膜-光热组件封装-光热系。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纯棉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均胜电子7月23日散户净流出1.9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文具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青海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钱江水利7月23日大单净流入345.81万,收盘涨5.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务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