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钼上市公司龙头,钨钼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06:21

钨钼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厦门钨业(600549):钨钼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6.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7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5.6亿元。

作为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完成了对福建省的稀土资源整合;拥有完整钨产业链和完整的稀土产业链;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7年磁性材料销量达2444.5吨,稀土氧化物销量2740.7吨;17年稀土业务收入20.38亿,营收占比15.03%。

洛阳钼业(603993):钨钼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92.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5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0亿元。

钨钼股票其他的还有:

安泰科技(000969):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2015年12月定增收购钨钼材料深加工企业。

西部材料(002149):公司形成了以钛产业(含钛及钛合金加工、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稀有金属装备及管道管件制造等)为主业,覆盖金属纤维及制品、稀贵金属材料、钨钼材料及制品等产业的多元化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信息、电子、能源、环保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隆华科技(300263):隆华科技装备分公司是传热装备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及工程设计、项目总承包、运行管理等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传热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中电加美是水处理、凝结水处理、污水处理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集成、技术服务工程的总承包商;四丰电子是钨钼等高熔点金属材料及制品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企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西晶联光电是国内在TFT领域取代进口并获得客户认可、实现批量供货的ITO靶材企业;兆恒科技主打产品PMI泡沫材料性能已经国内最严苛标准验证,是军方认可认证的国内供应商,也是国内一家具有全密度全孔径全尺寸的PMI泡沫材料及制品生产能力的企业;咸宁海威主要生产研制高强、透声、透波、防弹、隐身以及阻燃等非金属复合材料结构及制品,是国内从事军工舰船装备高分子先进复合材料研制的专业公司,也是国内舰船与海洋工程领域的复合材料结构与制品的生产制造厂商;科博思是一家主要涵盖特种树脂、结构泡沫材料、纤维增强树脂基与各种橡胶材料的高分子材料企业,应用领域主要聚焦轨道交通、军工安防和轻质结构等方向。

百利电气(600468):公司控股51.67%的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位于有“世界钨都”之称的江西省,赣州钨矿保有储量约占全国的39%、世界的26%,钨矿产量约占全国的4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纯棉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均胜电子7月23日散户净流出1.9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文具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青海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钱江水利7月23日大单净流入345.81万,收盘涨5.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务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