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08:49

石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中国石化:

石油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06天、7.81天、6.79天、7.73天。

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他化工产品和其他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中国石油:

石油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7天、8.54天、8.77天、10.84天。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是引入保险、产业基金等外部战略投资者,共同参与国家重点能源管道建设的一项有益尝试。

石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广聚能源:

广聚能源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集油、气、电三块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能源类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石油以及全资或控股的7家加油站,并拥有专业码头、大型油轮、储配站等比较完善的专业基础设施,是珠江三角洲石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商。

国际实业:

石油天然气行业混改启动。

胜利股份:

作为国家重点提倡的清洁能源,该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与中石油、中石化等拥有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多层次、低成本的气源供应体系,除中石油、中石化等供应的传统气源外,建立海外进口LNG、焦气洁能等气源保障;高层次的专业化人才队伍,第一流的燃气管理能力;搭建起覆盖天然气运输管线、城市特许经营管网、加气母站及子站、焦气洁能、LNG加工厂等天然气业务领域的业务架构体系,具有高度的协同效应。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简讯:精密金属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核电仪表概念股市复盘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简讯:精密金属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煤油股票有哪些?相关煤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功率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油股票有哪些?相关煤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数据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科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科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移动终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地下管网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区块链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广汇汽车7月23日股票市盈率15.32,换手率达1.4%,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IDC服务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区块链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谁是消费电子龙头?2021年消费电子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