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锦纶概念股有哪些?锦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03:41

2021年锦纶概念股有:

华铁股份:原来主要经营活动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高粘及瓶级切片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产品主要用作服装及家纺的原料,公司主要的营销政策为分销商营销模式。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91亿,同比增长23.34%;实现归母净利润4465万,同比增长46.61%;每股收益为0.0283元。

台华新材:2018年4月23日公告,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2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产7,600万米高档锦纶坯布面料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39亿,同比增长57.89%;净利润9792万。

美达股份:几年来,公司已先后取得了超光锦纶弹力丝,超细锦纶纤维,耐寒高冲尼龙复合材料等科技成果,并且申报了单板双锭等多项技术专利,为美达逐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35亿,同比增长61.89%;实现归母净利润2089万。

ST华鼎:我国2015年1-12月份锦纶纤维(包括短纤和长丝)产量为299.88万吨,同比增加17.58%。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69亿,同比增长26.27%;实现归母净利润8754万,同比增长224.46%;每股收益为0.0800元。

恒逸石化:市场人士认为,恒逸石化作为PTA行业龙头企业,随着布局锦纶产业链,扩大涤纶产能步伐的加速,公司“涤纶+锦纶”的双纶驱动效应已显现,提升了行业集中度,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实力。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8.5亿,同比增长63.44%;实现归母净利润12.13亿,同比增长48.71%;每股收益为0.3300元。

三联虹普: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实践,形成了一整套国际领先的锦纶聚合及纺丝工艺技术和装备,连续五年锦纶聚合工程量全国领先、连续十年锦纶纺丝工程量全国领先、与八家全国前十名锦纶企业长期合作、引领和推动了中国新一轮锦纶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快速发展。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74亿,同比增长-10.94%;净利润5138万,同比增长1.1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简讯:精密金属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核电仪表概念股市复盘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简讯:精密金属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煤油股票有哪些?相关煤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功率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油股票有哪些?相关煤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数据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科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科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移动终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地下管网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区块链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广汇汽车7月23日股票市盈率15.32,换手率达1.4%,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IDC服务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区块链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谁是消费电子龙头?2021年消费电子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