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7:46:12

互联网保险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中天金融:龙头。2015年11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控拟与华声股份、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博恩软件有限公司、北京惠为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亿辉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作为发起人,投资设立百安互联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高鸿股份:龙头。

国盛金控:龙头。2015年11月,公司拟与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惠为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亿辉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作为发起人,出资设立百安互联网保险(贵安新区)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百安保险)。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马电器:奥马电器2015年1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建新矿业等共同投资设立巨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巨安保险注册资本拟定为10亿元,公司出资1亿元,占总股本的10%,建新矿业出资2亿元,占总股本的20%。奥马电器表示,公司本次投资目的是以发起设立的方式涉足保险业务。本次投资是公司向建立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目标迈出的关键的一步,以此为起点,公司将逐步建立互联网保险业务板块。

旗天科技:2018年9月1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4900万元收购上海合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7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合晖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据了解,合晖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拥有全国性的保险经纪牌照和从事互联网保险业务的ICP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

银之杰:2017年年报称,2016年2月,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易安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正式开业运营,是目前国内四家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开展"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保险业务("互联网保险")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报告期内,易安保险不断提升业务质量,以效益发展为导向,经营结果全面达成了战略目标,并持续保持盈利的经营目标。报告期内,易安保险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8.48亿元,同比增长278.77%。银之杰在2014年11月17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目前公司和其他发起合作方正在积极准备申请设立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的材料和手续,相关申报材料已报送保监会,尚在审核程序中。

和晶科技:2017年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个月内增持新三板企业都市鼎点,增持额不超2000万元。都市鼎点持有鼎力保险100%股权,现已转型为致力于儿童教育领域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此次投资有助于公司为幼教行业提供系统性科技金融类服务。

*ST邦讯:2017年公司年报表示,公司新业务智能家居、手机游戏、互联网保险已初见成效,但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2016年6月1日晚间公告称,为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拓宽和丰富业务领域,进一步推进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出资后公司拟占健康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2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富士康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光学玻璃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视讯产品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富士康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石油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制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石油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IGBT芯片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IGBT芯片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地下管网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有色铜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板块股票一览,干细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地下管网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贵金属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晶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硫燃料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低硫燃料油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贵金属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氨纶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氨纶纤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核电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