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期货在哪个交易所?豆油期货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1/11 14:46:05

豆油期货是商品期货品种,它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农产品期货品种,想要交易豆油期货首先需要开通期货账户,小编整理了做豆油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以及豆油期货代码是什么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都大家。

豆油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期货品种,它的交易代码是y,豆油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豆油期货是商品期货品种,因此开户没有资金门槛,想要交易豆油期货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商品期货账户,在选择账户类型的时候一定要勾选“大连商品交易所”。

豆油期货是国内第二个上市的商品期货品种,豆油和豆粕是大豆的下游产品,大豆供给、豆油消费的季节性以及豆油不易储存的特点,导致豆油的价格波动性较大,不过这也正是投资者喜欢的,波动大,意味着投资机会就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南方财富网 中航系概念股2021年1月11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中航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螺纹钢2103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哪些概念板块包含雄塑科技?2021年1月11日雄塑科技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11日锡连续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11日网络游戏股价格是多少?网络游戏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300397现在股票什么价?天和防务300397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一手菜油期货多少钱 菜油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盖板玻璃股有哪些?2021年1月11日盖板玻璃股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网力(300367)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一手菜油期货多少钱 菜油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菜油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做一手菜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上海沿浦605128股票行情是多少?(2021年01月11日 ) 南方财富网 欧浦(002711)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菜油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做一手菜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影响棕榈油期货价格的因素有哪些?棕榈油期货影响因素 南方财富网 能源纸股有哪些?2021年1月11日能源纸股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