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铁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硅铁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6:28:30

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硅铁期货和锰硅期货都是铁合金,都是炼钢过程中必须添加的一种炉料。硅铁期货的走势和黑色系像螺纹钢、焦炭焦煤的走势很相似,那么做一手硅铁期货要多少钱?保证金怎么计算呢?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一、多少钱可以做一手硅铁期货

要想知道这个就要知道计算硅铁期货多少钱的几个必要条件,硅铁期货的交易单位是一手5吨,郑商所目前的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是12%,当然除了以上你还需要知道最新的价格,假设目前硅铁期货2105合约最新价格是7290元每吨。

那么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比例就可以计算出一手硅铁多少钱了:12%*5*7290=4374元,所以一手硅铁期货要4374元才可以做。

二、硅铁期货的交易规则

1、交易时间

硅铁期货没有夜盘,交易时间是白天的九点到下午的三点。

2、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由前文可知硅铁最小波动点位是2元,一手是5吨,那么2*5=10元,所以硅铁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块钱。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铁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混合碳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货买一手多少钱?动力煤期货基础知识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期货锰硅一手多少钱?锰硅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长江添利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醚单体上市公司有哪些?聚醚单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锰硅一手多少钱?锰硅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RISC-V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体乳概念股查询,液体乳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锰硅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悦混合B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PI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PI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锰硅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硅铁2211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1月17日硅铁22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儿童手套概念股是哪些?儿童手套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硅铁2211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1月17日硅铁22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硅铁2209期货价格 今日硅铁2209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