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豆粕期货多少吨?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22:38

最近有客户咨询:我想入手一些豆粕期货,但是我之前很少关注,我不知道每手的手续费需要多少钱。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详细解答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多少吨?

一、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根据大商所规定,豆粕期货的手续费是按手数固定收取,每手是3元,平今仓是1.5元,平隔日仓每手也是3元。需要注意的是,豆粕期货手续费还分主力合约和非主力合约两种情况,主力合约的手续费收取跟前面说的一样,非主力合约的手续费每手是0.4元,平今仓是0.2元,平隔日仓每手也是0.4元。

二、一手豆粕期货多少吨?

通过合约表,我们看到,豆粕期货的交易单位是每手10吨,也就是说买一手豆粕期货合约,持仓量就是10吨,买两手就是20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什么是豆粕期权?豆粕期权基础知识 南方财富网 饮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概念龙头股一览,智能医疗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豆粕期权?豆粕期权基础知识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纱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种子股票有那些?玉米种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如何交易菜籽粕期权?菜籽粕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空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托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信托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交易菜籽粕期权?菜籽粕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涨200点赚多少?豆粕期货一个点可以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鑫利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涨200点赚多少?豆粕期货一个点可以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菜粕期货平今仓有手续费吗?菜粕平今仓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火鸡翅概念股有哪些?火鸡翅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菜粕期货平今仓有手续费吗?菜粕平今仓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澳元汇率今日10月23日 100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