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酚有哪些股票?甲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50:48

岳阳兴长(000819):1月20日,岳阳兴长(000819)5日内股价下跌10.39%,今年来涨幅下跌-45.3%,跌1.51%,最新报13.74元/股。

2020年公司ROE:3.27%,ROA:2.79%,净利率1.88%;每股收益0.0910元。

公司已经形成的气分—MTBE—异丁烯产业链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也是公司的竞争优势所在;公司利用长岭科技研究开发的”邻甲酚工艺及其催化剂技术”建设的1.5万吨/年规模的邻甲酚装置,为世界上第一套单产邻甲酚的装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双乐股份今日股价,酞菁概念股有包括双乐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20日汽车制造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汽车制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双乐股份今日股价,酞菁概念股有包括双乐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个护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个护行业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1.20) 南方财富网 个护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个护行业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焊接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焊接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体分离概念股有哪些?流体分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铝型材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货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流体分离概念股有哪些?流体分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概念股票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股票有哪些?铁路运输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长春高新龙虎榜数据1月19日 长春高新上榜原因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概念股票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DMT概念股有哪些?DMT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通信装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