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概念股龙头名单有哪些?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10:21:00

元宇宙相信现在大家也是不陌生的,元宇宙概念股是现在比较火的,百度副总裁侯震宇、百度副总裁马杰表示,视觉、听觉、交互问题是阻碍元宇宙发展的三大技术难题。

百度公布的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希壤”正式开放定向内测。12月27日“希壤”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届时百度AI开发者将在“希壤”中举办,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型。

百度副总裁侯震宇、百度副总裁马杰表示,视觉、听觉、交互问题是阻碍元宇宙发展的三大技术难题,依托百度大脑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领先能力和百度智能云的算力,“希壤”在国内率先实现了10万人同屏互动和“万人演唱会级”真实声效还原。机构指出,元宇宙的发展将带动5G/6G、AR、VR等技术以及相关衍生产品的发展。据PWC数据显示,元宇宙市场规模2025年预计达4674亿美元。

据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数码视讯子公司北京快视听旗下数字藏品平台洞壹元典将参与2021年12月27日在百度元宇宙产品“希壤”中举办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

智度股份是腾讯广告代理商、百度核心分销商,是百度智能音箱的三大核心广告代理商之一,在元宇宙领域,公司拥有的区块链技术是元宇宙的重要基础设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商业保险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纺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险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钢轨扣配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钢轨扣配件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概念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商汤科技概念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TPU行业个股受益?今日TPU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钢轨扣配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钢轨扣配件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解钴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解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装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氰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氰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钴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解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掩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掩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绒面革上市公司一览,绒面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肥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掩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掩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华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寨卡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寨卡病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智能终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华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CP刻蚀概念股有哪些?CP刻蚀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硼墨烯板块股票有哪些?硼墨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