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换热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00:27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换热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兰石重装:公司在核能、光伏、氢能等新能源领域主要从事前端设备供应。核能装备主要为青岛公司的核安全机械设备与核2,3级压力容器、换热公司的核电板式换热器、中核嘉华的核燃料贮运容器;光伏领域现有产品为冷氢化反应器、还原炉、换热器(含8810材质换热器)、塔器等;氢能源领域主要产品为加氢反应器等用氢装备、煤气化制氢装备,正在研发高压储氢装备。

ST八菱:公司的换热器产品可以应用于电池热管理系统,但公司不生产燃料电池;公司只是参股公司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游戏业务,公司本身并无游戏业务。

四方科技:面对“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的畜禽经营新模式的推广,公司开发了智能立体隧道冻结设备并推向市场。随着公司的压缩冷凝机组组装线、换热器冷风机生产线、PIR夹芯保温板材生产线的建成和完善,公司具备冷库围护结构的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全方位服务能力,为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商场超市、生物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相关冷库围护系统解决方案。

三花智控:电子膨胀阀、四通换向阀、电磁阀、微通道换热器、Omega泵等产品全球第一的龙头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主要从事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和汽车零部件业务。

宁波精达:换热器装备产品主要包括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胀管机、弯管机、微通道换热器装备和其他换热器装备;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胀管机、弯管机和其他换热器装备主要应用于家电行业中的空调换热器的生产;微通道换热器装备主要应用于汽车换热器的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原料种植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行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轮胎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行业概念股,陶瓷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商品新零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银信添利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商品新零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纤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粘胶纤维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感冒药相关股票有哪些?感冒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PVC助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纤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粘胶纤维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鑫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城市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城市治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扬浦利中短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配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零配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市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城市治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股有那些?MLCC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金鹿混合分红了几次?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