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价站上2100元的关口 白酒板块一路飙红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43:20

白酒品牌众多,每一款知名的白酒都有人爱喝或者是收藏的。茅台酒就是大多数人熟悉的品牌之一,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近日有消息称,茅台股价站上2100元的关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怎么样

四季度白酒行业基本面平稳,近期放量、提价、股权激励等动作密集落地,酒企来年目标积极,板块情绪回暖。那么白酒板块的股票有很多,现如今,白酒板块一路飙红,有哪些白酒股上涨了呢?

茅台股价多少

据悉,12月8日,历时数月,有着“白酒晴雨表”之称的贵州茅台股价重新站上2100元,报收2043元/股,当日涨幅达4.45%,成交额达123亿元。同时,其他白酒股也继续走高,口子窖涨停,老白干酒涨超5%,今世缘、五粮液、山西汾酒等跟涨。

白酒板块一路飙红,截至12月9日上午10:04,口子窖涨逾6%,岩石股份、老白干酒、海南椰岛等均拉升,贵州茅台涨超1%。业界人士表示,白酒板块上涨的趋势与茅台拿地和五粮液提价有关,目前距离2022年春节也不远了,春节是白酒销售和消费的旺季,投资白酒的优势更加明显。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矿装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台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12月10日100台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设备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矿装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早盘走弱 中交地产等个股纷纷下挫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联安红利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财金融投资-新港股(08018)最近一年累计跌25.61%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早盘走弱 中交地产等个股纷纷下挫 南方财富网
硼镁矿概念股是哪些?硼镁矿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概念股名单,数控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浩源是做什么的?ST浩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硼镁矿概念股是哪些?硼镁矿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配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碳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配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自动平缝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自动平缝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电池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鹏饮料12月10日午后报195.65元,市值790.14亿 南方财富网 自动平缝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自动平缝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湿骨痛概念股有哪些?风湿骨痛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MOM)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