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讲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对讲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47:04

对讲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对讲机概念股一览表

海能达: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32%。全球无线对讲机龙头,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仅次于摩托罗拉,海能达也被称为“专网小华为”。所处的行业属于通信设备制造业,本土企业中最具实力的一员,不仅是中国PDT联盟总体组组长单位,也是第一家推出PDT数字产品的企业,其在国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不言而喻。

12月10日上午收盘消息,海能达7日内股价下跌9.58%,最新跌1.47%,报5.35元,换手率0.5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线性驱动系统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线性驱动系统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梯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tws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手机板块股票一览,国产手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梯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夜游经济概念股有利亚德吗?利亚德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发电概念股龙头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简讯: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报涨,湖南海利涨4.2% 南方财富网 夜游经济概念股有利亚德吗?利亚德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气溶胶概念股有哪些?气溶胶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铝型材板块股票一览,建筑铝型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4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气溶胶概念股有哪些?气溶胶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深冷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深冷设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龙头股有哪些,黄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旅游演艺概念报涨,锋尚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深冷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深冷设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老年科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老年科概念股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血压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