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属于什么概念?上海医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46:10

12月8日讯息,上海医药3日内股价下跌0.32%,市值为525.79亿元,涨0.11%,最新报18.51元。

上海医药的概念有:疫苗分销概念。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19亿,同比增长2.86%;毛利润为274.4亿,净利润为38.21亿元。

公司通过吸收合并上实医药和中西药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打造新上药,基本实现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产业的整体上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粗醇上市公司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月镜片中签率公布 明月镜片中签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粗醇上市公司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婴儿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616.5亿元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H股概念股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婴儿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化工用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化工用煤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如何交易菜籽粕期权?菜粕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速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化工用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化工用煤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外墙涂料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外墙涂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宝多策略增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外墙涂料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外墙涂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信任股票概念有哪些?零信任上市公司名单(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泓德泓汇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龙头股是如何上涨的?龙头股上涨有什么规律 南方财富网 零信任股票概念有哪些?零信任上市公司名单(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持续走低 华阳集团下跌超过9% 南方财富网 中银稳健策略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