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播种机利好什么股票?A股播种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26:24

北大荒: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183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6.28%。

12月7日,北大荒(600598)5日内股价下跌0.71%,今年来涨幅下跌-11.01%,涨0.49%,最新报14.25元/股。

12月6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396.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15.63万元,大单净流出1080.97万元,中单净流入316.62万元,散户净流入1079.98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龙鱼是不是藤椒油概念股?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团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大连热电股票代码sh600719,大连热电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是不是藤椒油概念股?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机组核电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优势混合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有哪些?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碳梁股票有哪些?相关碳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易方达裕如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混合(FOF)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碳梁股票有哪些?相关碳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长安鑫益增强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IXPE材料概念股有哪些?IXPE材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蝗虫防治概念股一览,蝗虫防治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华安研究驱动混合A累计净值为1.0083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IXPE材料概念股有哪些?IXPE材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鹏扬利沣短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