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微电网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6:58: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智能微电网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嘉泽新能:

宁夏地区领先的风、光伏发电商,嘉泽新能是一家集风力、光伏发电、智能微电网的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截止21年6月末,嘉泽新能新能源发电并网装机容量为1,417.875MW。

公司2020年的营收10.12亿元,同比增长-9.31%;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32.45%。

东方日升:

公司大力推进储能业务发展,公司“光储”、“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已进行商业化应用。

公司2020年的营收160.6亿元,同比增长11.52%;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83.02%。

易事特:

公司自主开发的微电网控制多功能光伏并网逆变器、智能网关、储能变流器、智能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产品逐步实现产业化,已成功应用于工业园区微电网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站、微网型光伏储能充电站示范工程建设;目前已投入运行和在建的储能电站已超150MWH。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1.71亿元,同比增长7.6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54亿元,同比增长10.2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14亿元,同比增长20.65%。

航天机电:

2017年上半年,公司开发并建成完成三个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包括中科院光储微电网项目(光伏系统100kW、高效储能、智能微电网系统111kW)、嘉定汽车城光储充电桩微电网项目(光伏系统82.32kW、储能系统100kW/200kWh)、永兴岛智慧能源项目(光伏系统70kW、储能系统100kW/200kWh),同时积极推进上海烟草公司光储智慧能源项目(光伏系统240kW、储能系统200kW/200kWh)和深圳1002.76kWp光伏车棚一体化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开发。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93亿元,同比增长-11.8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2亿元。

华自科技:

公司入选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项目是“工业园区智能微电网示范项目”。

2020年报显示,华自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1.62亿,同比增长-19.22%;净利润3006万元,同比增长-65.82%。

金智科技:

中标850万元开普园区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PC总承包。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58亿元,同比增长-7.7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506万元,同比增长5.71%。

特变电工:

公司以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以微网云平台、能量管理系统、模块化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形成“双端、三层、多场景”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

公司2020年的营收441.7亿元,同比增长19.27%;净利润24.87亿元,同比增长23.21%。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亚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红塔红土瑞祥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万家颐和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亚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小米生态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混合发起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73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安泰债券A累计净值为2.1841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小米生态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心脑血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顺益回报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心脑血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1.8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安信稳健聚申一年持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个人护理概念股有哪些,个人护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派息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