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6:38:28

2021年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龙头股名单

1、博云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343.4万元,毛利率31.28%,每股收益0.006元。

公司民用飞机刹车副已具备覆盖国内67%以上的飞机的生产资质,其中粉末冶金刹车副约为85%,炭/炭复合材料飞机刹车副约为52%。

2、成飞集成: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3212万元,毛利率16.43%,每股收益0.0895元。

中航工业成飞、成飞),原名“国营132厂”,是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的特大型企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

3、中航机电: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航机电实现净利润3.59亿,同比增长29.0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68%,毛利率25.38%,每股收益0.0900元。

是国内航空机电生产规模最大的供应商,主要民用飞机航空机电的供应商。

4、中航高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134.5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91%,毛利率32.58%,每股收益0.1300元。

5、中航西飞: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72亿,同比增长22.2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75%,毛利率7.07%,每股收益0.0983元。

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中航飞机汉中飞机分公司、中航飞机西安制动分公司、中航飞机长沙起落架分公司,控股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九家子公司。

6、航发控制: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5.3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52%,毛利率26.21%,每股收益0.0884元。

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含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7、铂力特: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115万元,毛利率40.58%,每股收益-0.5100元。

2018年8月28日,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与铂力特公司合作的“四激光器打印飞机产品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铂力特新区举行,标志着铂力特从空客供应商阶段迈入联合研发阶段。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亚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红塔红土瑞祥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万家颐和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亚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小米生态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混合发起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73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安泰债券A累计净值为2.1841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小米生态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心脑血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顺益回报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心脑血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1.8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安信稳健聚申一年持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个人护理概念股有哪些,个人护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派息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