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动扶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2:30:02

2021年自动扶梯概念股有:

1、机电B股:

2、梅轮电梯: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4%、23.42%、24.99%、24.64%。根据国内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1),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中的“C3435电梯、自动扶梯及升降机制造”;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制造业中的“C34通用设备制造业”。

3、上海机电: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8%、19.1%、16.5%、17.1%。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种类较多,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人造板板材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的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包括电梯及自动扶梯、印刷包装机械、液压气动产品、人造纤维板、工程机械等。

4、广东鸿图: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7%、25.31%、25.4%、22.19%。已形成以汽车类,通讯设备类,自动扶梯梯级类和机电类等四大铝合金压铸件为核心,面向四个行业专业化,系列化产品结构。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材料中间体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材料中间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制备上市公司一览,氢制备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中间体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材料中间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检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工程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节能照明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纳米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检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工程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羊绒服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羊绒服装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土壤治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羊绒服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羊绒服装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塞米松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塞米松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银医疗保健混合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圆和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塞米松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塞米松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金雷股份属于什么概念?金雷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金雷股份属于什么概念?金雷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料油概念股名单,燃料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桥驱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桥驱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