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驱动系统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线性驱动系统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18:38:52

捷昌驱动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22%、17.41%、18.67%、15.1%。

公司生产的线性驱动系统可广泛用于医疗康护、智慧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医疗康护驱动系统、智慧办公驱动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

11月24日,捷昌驱动收盘跌1.41%,报于53.08。当日最高价为54.77元,最低达52.9元,成交量2.03万手,总市值为202.72亿元。

11月24日消息,捷昌驱动11月24日主力净流出165.1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53.09万元,大单净流出518.23万元,散户净流出275.61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红抗疫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朱雀企业优胜股票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金属连接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属连接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红抗疫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粗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分析:零售概念股报涨,爱婴室涨7.1% 南方财富网 海洋能源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能源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研发服务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睿利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诚迈科技跌近5%,领跌通信终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研发服务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保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92.6909点,AI芯片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大成MSCI价值100ETF联接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9名(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保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气密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密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铸制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4)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是谁?红外探测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密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密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纯四氯化硅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建信双债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