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冰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18:34:06

冰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ST华资60019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64万元,同比增长-65.21%,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7171.33万元;毛利润118.3万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98.33万元。

由于公司原糖采购量不足等客观原因,导致公司未能形成规模化生产,致使生产及销售糖收入增速受限,为此,公司积极在市场中求发展,做好贸易糖的同时加工白砂糖、红糖、冰糖等多品种小袋糖包装,满足内蒙地区糖市场供应。

ST华资(600191)10日内股价上涨10.39%,最新报4.16元/股,涨0.48%,今年来涨幅上涨10.1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红抗疫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朱雀企业优胜股票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金属连接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属连接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红抗疫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粗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分析:零售概念股报涨,爱婴室涨7.1% 南方财富网 海洋能源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能源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粗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研发服务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睿利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诚迈科技跌近5%,领跌通信终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研发服务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保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92.6909点,AI芯片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大成MSCI价值100ETF联接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9名(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保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气密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密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铸制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4)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是谁?红外探测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密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密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纯四氯化硅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建信双债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