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申贝涨10.07%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41:57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工申贝涨10.07%,最新股价为6.45元,总市值为46.00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上工申贝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上工申贝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上工申贝上涨10.07%

据悉,上工申贝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智能装备的全球化集团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境内外拥有分、子公司40余家。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从事工业缝制等智能制造设备和家用缝纫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还涉及现代物流、国际贸易等领域。产品涵盖缝纫、绣花、裁切等缝制工艺设备。

公司在汽车工业领域,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特斯拉、上汽、一汽等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自动化缝纫、裁切、焊接加工设备。公司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7.55亿元,同比下降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81万元,同比下降66.33%。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芯片概念股午后领涨 扬杰科技上涨20% 南方财富网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阻力位和支撑位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概念股午后领涨 扬杰科技上涨20%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涨10.00% 这家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览,能源互联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铝2204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涨10.00% 这家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概念股出炉了吗?哪些概念股上涨了? 南方财富网 AEONCREDIT(00900)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中国高科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概念股出炉了吗?哪些概念股上涨了?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8亿元 股价每股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一年来收益55.9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龙虎榜深股通买入 专用席位上榜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8亿元 股价每股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宠物卫生护理用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宠物卫生护理用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3日年南方银行联接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网易云音乐股票在哪儿买?股票代码数字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宠物卫生护理用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宠物卫生护理用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气体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物联网感知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