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制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53:50

2021年制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翰宇药业:公司长期深耕于多肽领域,是国内拥有多肽药物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制剂产品注射用特利加压素、注射用生长抑素、注射用胸腺五肽、醋酸去氨加压素注射液等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8亿,同比增长-24.45%;实现归母净利润-5008万,同比增长-302.94%;每股收益为-0.0556元。

京新药业:公司制剂出口主要为口服固体制剂的CMO业务,是国内出口欧盟最大的企业之一,现有CMO产品及品牌数10个,公司持续利用原料制剂一体化优势,积极开拓欧洲、美国及新兴市场。

京新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39亿,同比增长-0.94%;净利润1.41亿,同比增长9.38%;每股收益为0.1400元。

润都股份:公司一直坚持以“专注成就卓越,技术承载未来”的发展理念,在继续保持独具特色药物新剂型、肠溶和缓控释制剂技术开发领域领先的同时,积极发展原创新药的开发以及多品种药品的技术升级;逐步推进从原料药到制剂纵向一体化的产业升级战略;开展多元化的研发模式,加强与国内外技术一流的研发机构合作,开发系列高端制剂产品,推动公司国际贸易的开展,逐步实现公司国际化战略,力争建设成为国内生产微丸制剂、抗高血压沙坦类药物、抗消化性溃疡质子泵抑制剂等特色产品的领先企业。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亿,同比增长-25.78%;实现归母净利润2954万,同比增长-33.46%;每股收益为0.1600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空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分子药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三元前驱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空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触觉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房贷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宝盈现代服务业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触觉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加密货币概念股有星辉娱乐吗?星辉娱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新华安享惠融8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个人护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加密货币概念股有星辉娱乐吗?星辉娱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强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信息设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通信传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强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板块股票一览,水泥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博时研究精选持有期混合A累计净值为1.169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板块股票一览,水泥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市值431.67亿,健帆生物是不是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邮纯债丰利债券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7名(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