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检测设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12:10

检测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检测设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检测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精测电子、华兴源创、华峰测控、长川科技。

华兴源创:10月27日盘后消息,华兴源创3日内股价下跌6.02%,最新报33.9元,成交额7102.28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77亿元,同比增长3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50.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38.68%。

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LCD与OLED平板显示、集成电路、汽车电子等行业。

华峰测控:截至发稿,华峰测控(688200)涨1.79%,报602.11元,成交额4.09亿元,换手率1.86%,振幅1.79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增长56.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95.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45.61%。

测试机设备龙头,已可实现国产替代。技术国内领先,接近世界一流水平,进入了封测龙头供应链。测试机在半导体检测设备中价值占比高,华峰测控的毛利达到80%,领先同行,盈利能力强。但同时受制于单一赛道,成长速度受限。

精测电子:10月27日盘后最新消息,精测电子昨收56.25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0.85%报55.77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77亿元,同比增长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亿元,同比增长-9.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2.44%。

泛半导体工艺与检测设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洁能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新洁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番茄制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番茄制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安恒回报定开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新洁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股票概念有哪些?消防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7日工业缝纫机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诺安鼎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股票概念有哪些?消防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线运维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管线运维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电缆附件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线运维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管线运维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PE利好什么股票?A股HDPE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租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萤石概念报涨,晶澳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PE利好什么股票?A股HDPE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纸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国富兴海回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纸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纸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概念股查询,钯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OK镜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