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DF概念股大幅拉升 天壕环境股价上涨逾1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53:56

据最新消息显示,PVDF概念股大幅拉升,天壕环境(300332)股价暴涨超过11%,联创股份(300343)涨逾9%,璞泰来(603659)、东阳光(600673)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那么,具体情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PVDF概念股大幅拉升

10月27日早盘,PVDF概念股大幅拉升,天壕环境(300332)股价暴涨超过11%,联创股份(300343)涨逾9%,璞泰来(603659)、东阳光(600673)、巨化股份(600160)、天科股份(600378)、金冠股份(300510)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在上述个股中,部分投资者对于金冠股份的营收是比较好奇的。据悉,金冠股份8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98亿元,同比增加2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1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86元。分配方案为:不分红、不送红股、不转增。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塑封压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塑封压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亏损是怎么回事?股票亏损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哔哩哔哩美股跌5.97% 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如何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有哪些 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直播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封压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塑封压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发光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概念简讯:10月27日午后报跌,东华软件跌9.3%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有哪些 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导电银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骨科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汇总(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发光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天燃气龙头股票有哪些 主要包含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罐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罐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澳元汇率今日 10月27日澳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伏导电银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维股份跌9.97% 该上市公司现任董事长是谁?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