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20:57

2021年纺纱概念股有:

新澳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3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60亿元。

从原料到纺纱工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小批量、多品种、快翻新的灵活应变服务;快速响应服务机制;全流程现场技术支持服务等。

凯瑞: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7.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61.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422万元。

公司的产品质量、纺纱、织布、染纱工艺技术、技术装备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德棉"牌"高支高密纯棉坯布"和"彩棉纱"两大系列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德棉"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中绒: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8.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64亿元。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医用纱布产品未受国际市场认可、出口以半成品为主的背景下,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是国内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并实现灭菌后纱布成品直接对外出口的企业之一,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公司在医用敷料领域处于市场前列。

联发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6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370万元。

公司拥有行业内先进的设备,具备规模优势,原料加工技术力量雄厚,分梳、制条技术、染色及纺纱、织造技术均处于行业前列。

凤竹纺织: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26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480亿元。

公司利用资源整合已逐步形成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布局,拥有轧花、纺纱、染纱、织布、整理、针织、家纺、印染、制衣全产业链,热电、污水处理配套,拥有较强的成本控制优势,具备较大的盈利空间,抗风险能力强。

华纺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11亿元。

1.大麻色纺纱面料系列选用棉/大麻、棉/竹纤维/大麻混纺纱色纱,不需染色,生态环保,布面具有麻类织物的外观效果,且穿着更加的舒适柔软;具有天然、持久的优异抑菌功能,同时拥有吸湿透气、抗紫外线效果。

孚日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33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以印染加工为主业,形成包含纺纱、服装、家纺成品、纺织贸易、品牌开发、“B2B”平台、金融投资及热电等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模式。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端子板块股票有哪些?端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14%(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运输概念龙头股票汇总,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端子板块股票有哪些?端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影视娱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航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通用航空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影视娱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乙二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概念股是哪些?三文鱼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白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乙二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检测概念股是哪些?环境检测股票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概念龙头股一览,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兰炭概念股票有哪些?兰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境检测概念股是哪些?环境检测股票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车身冲压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车身冲压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龙头股票有哪些,活性染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轨电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有轨电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身冲压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车身冲压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特种纸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