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4:42:15

医疗机器人概念股有:

奥佳华: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奥佳华实现总营收18.69亿元,毛利率31.68%,每股收益0.2570元。

楚天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2.52亿,每股收益0.2323元。

2017年11月份,公司完成以14.00元/股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5.6亿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年产100台套后包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和“年产50套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建设”项目。

华中数控: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34亿,每股收益-0.0600元。

博实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博实股份实现总营收5.69亿元,毛利率37.15%,每股收益0.1338元。

公司作为中国医疗机器人的潜力厂商,其大股东日前在手术机器人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预计未来公司存在作为该产品产业化基地的可能,从而分享医疗机械行业的巨大市场,并在医疗自动化上创造新的需求。

中元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869万,毛利率51.02%,每股收益0.1330元。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与用户,科研单位和学校合作有前瞻性,有预期性的科研项目,研究重点着重在医疗大数据,AI医疗人工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医疗运用,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研究,推出电力机器人巡检系统,新一代智能录波器,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在线监视与智能诊断装置,CT极性变比自动检验系统,世轩健康城市服务平台软件V3.0等新产品,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字阅读利好哪些概念股?数字阅读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城市交通板块股票有哪些?城市交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利好哪些概念股?数字阅读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代糖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上市公司龙头,在线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北京建设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代糖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综合物流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综合物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激光切割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综合物流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综合物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乃近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安乃近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核电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神经系统股票是什么?神经系统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塑料薄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清盘是什么意思?基金清盘的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