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轮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02:35

汽轮机行业概念股票有:钢研高纳、东方电气、双良节能。

双良节能(600481):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双良节能实现净利润750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4.37%。子公司江苏双良冷却系统与杭州汽轮机签订7849.545万元合同。

截至下午3点收盘,双良节能跌4.85%,股价报10.39元,成交32.63万股,成交金额2.91亿元,换手率1.69%,最新A股总市值达169.23亿元,A股流通市值169.23亿元。

今日(10月22日)资金净流出2893.4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874.3万元,换手率1.69%,成交金额2.91亿元。

东方电气(600875):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东方电气实现净利润7.1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8.07%。国内最大的发电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基地,能够提供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等核岛主设备,公司是华龙一号主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能够生产成套100万千瓦等级核电发电机组;在核电汽轮机组技术方面已与ALSTOM有着十五年的合作历史,目前承担着国内核电近一半的订单。

10月22日消息,东方电气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15.81元,跌2.53%,3日内股价下跌2.59%,总市值为495.01亿元。

10月2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255.9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756.07万元,大单净流出499.88万元,中单净流出1551.83万元,散户净流入2807.78万元。

钢研高纳(300034):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钢研高纳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8.84%。公司产品涵盖铸造高温合金、变形高温合金和新型高温合金三大细分领域,是国内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生产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的航天发动机精铸件、汽轮机叶片防护片、ODS合金等产品在国内均无同类产品,独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主要产品高温合金是制造航空航天发动机热端部件的关键材料,能够应用于航空航天发动机、地面燃机、发电机组等动力装置的核心部件。公司的变形高温合金产品主要为批量小、结构复杂,公司生产的一些变形高温合金产品,是部分合作伙伴不具备生产技术的产品,同时生产线柔性强,很容易满足客户的订制需求。在新型高温合金材料系列产品上,公司粉末高温合金制品、ODS合金和Ti-Al系金属间化合物等产品多为国内最早开发和生产,部分产品独家供货,在该领域技术储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10月22日钢研高纳(300034)开盘报39.81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39.41元跌1.55%,成交1.45亿元,换手率0.84%。

10月22日消息,钢研高纳资金净流入376.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20.38万元,换手率0.84%,成交金额1.4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鸡尾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离合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离合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闪存存储概念股都有哪些,全闪存存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联接最新单位净值为2.6834元(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凤凰光学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全闪存存储概念股都有哪些,全闪存存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智能装配线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变速箱智能装配线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教育产业概念股一览,教育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喜临门10月22日市值94.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智能装配线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变速箱智能装配线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核电概念股午后持续走低 台海核电股价下挫逾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线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纳米银线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概念股午后持续走低 台海核电股价下挫逾7% 南方财富网
PI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I膜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材物流股票概念有哪些?钢材物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PI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I膜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车用芯片概念股涨幅居前 北京君正上涨超14%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勘察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