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是不是数字建筑概念股?广联达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13:51

10月19日广联达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4.1%,今年来涨幅下跌-16.2%,最新报68.49元,跌1.17%,市值为813.26亿元。

广联达是数字建筑概念股。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40.55%。公司作为数字建筑领域云计算龙头,深耕建筑信息化领域,顺应科技产业变革趋势,不断拓展业务边界,有望成长为全球第一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数字造价业务属于成熟业务,正在加速推进云转型,数字施工业务是全新蓝海市场,市场空间大于数字造价业务,未来三年有望保持较快的增长态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甲烷有哪些股票?氯甲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银收益混合H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有哪些股票?氯甲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板块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尼亚集团港股(08607)最近6个月累计跌21.57%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肾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肾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炼焦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德邦景颐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0.05%(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肾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肾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出租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出租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鑫锐混合A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出租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出租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内障概念股都有哪些,白内障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早籼稻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旭通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估值排第216名 南方财富网 白内障概念股都有哪些,白内障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FLASH存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FLASH存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是谁?汽车继电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