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断器概念股有哪些?熔断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3:42:01

熔断器概念股有哪些?

熔断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好利科技、中熔电气。

好利科技002729:

10月8日盘中最新消息,好利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9.65%,截至13时41分,该股报59.66元跌0.91%。

好利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86万元,同比增长31.32%;实现毛利润1960万元,毛利率34.23%;每股经营现金流0.0485元。

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即注重技术创新机制的建立,通过熔断器生产技术的引进、吸收、创新,公司已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较强的设备研发自制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研发及技术优势较强,保障了公司的持续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粉煤上市公司有哪些?粉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钴股票概念有哪些?氯化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PM板块股票有哪些?APM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粉煤上市公司有哪些?粉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73.65亿,盛弘股份是不是电能质量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远海发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市值73.65亿,盛弘股份是不是电能质量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蓝焰控股今日股价,醇醚燃料概念股有包括蓝焰控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香飘飘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蓝焰控股今日股价,醇醚燃料概念股有包括蓝焰控股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化学药股票概念有哪些,生物化学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仓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化学药股票概念有哪些,生物化学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菊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菊酯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菊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菊酯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伟星股份是不是钮扣概念股?伟星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软体家居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