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9:12:25

存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荣联科技00264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3.36%,最高为2016年的4.17%。

公司凭借在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华大基因设计、建设和维护位于深圳和香港的生物信息超算中心,成功地解决了基因测序形成的海量数据在并行计算和存储等方面的难题。

兆易创新60398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0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85%,最高为2017年的18.73%。

公司致力于各类存储器、控制器及周边产品的设计研发,已通过DQSIS09001及IS014001等管理体系的认证。

大华股份00223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0.88%,最高为2016年的13.47%。

公司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

工业富联60113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0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08%,最高为2016年的11.73%。

本次募集资金对工业互联网平台类项目的投入主要集中于技术升级改造,在现有产线的基础上,更新IT系统架构、导入自动化流水线、提高工厂自动化比例;在云平台建设技术部分,公司将设立分布式数据存储架构,重构并满足系统要求,同时完善实时数据查询、处理方案,整合可视化分析工具,让用户自行适配管理报表,减少重复作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