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9:07:24

2021年能源互联网概念股有:

1、爱康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2亿,同比增长-21.14%;毛利润为729.1万,净利润为-9375万元。

项目包含能源互联网的主要组成部分,多种能源互补项目、新能源项目、智能配电网项目、大数据项目、能源云计算项目以及电力市场项目,形成自东到西沿“丝路经济带”布局的广域能源互联网;每一个项目,还将形成各自区域的、有项目特色的局域能源互联网。

2、远东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2.79亿,同比增长-1.73%;净利润为1.82亿,同比增长-8.45%。

公司收购艾能电力、水木源华、远东福斯特、宜能电气,投资随时融、中翔腾航、晶众智慧交通等,逐步形成“规划设计-产品供应-施工安装-运维监测-能效管理-总包服务”全产业链服务盈利模式,能源互联网平台已基本成型。

3、朗新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23%至7.0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8.18%至6924万。

朗新科技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企业、CMMI5级认证企业,并荣获“2017电力能源行业领军企业”等众多奖项,获得了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4、双良节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8.15亿元,同比增长57.26%,净利率9.9%,毛利率32.55%。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地处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30多年来,公司专注“节能、节水、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提升品质”的企业使命,已累计节能与减排相当于再建27万公顷森林、节水24.6亿立方米,被中国制冷协会誉为“挽救了中国溴化锂制冷机行业”,被央视聚焦纪录(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誉为“造福人类,大国重器”,2016年12月,公司获得国务院设立的中国工业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5、*ST德威: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68亿,同比增长-4.38%;实现归母净利润-2616万,同比增长-423.93%;每股收益为-0.0231元。

标的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其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29.43万元,净利润85.07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