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1:13:46

摄像头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摄像头芯片行业概念股票有:韦尔股份、振芯科技、乐鑫科技、汇顶科技。

汇顶科技(603160):7月2日收盘消息,今日汇顶科技开盘报121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3.76%,报117.51元,总市值为538.08亿元,PE为32.02。

2018年1月2日上午,汇顶科技CEO张帆在新年献词中表示,代表未来生物识别新方向的屏下光学指纹技术有望在2018年实现大规模商用;公司在3D人脸识别技术上的积极布局和战略投入,会在2018年收获新的回报;在智能家居方面,公司持续研究与开发的耳机心率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8年率先投入批量规模商用;新的一年,努力把触控和生物识别技术应用拓展至汽车领域;将进一步加大进军海外市场的投入。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07%至14.1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51%至1.57亿。

乐鑫科技(688018):南方财富网7月2日讯,今日乐鑫科技股价涨5.92%,截至收盘报236.52元,市值189.48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244.77元,最低达220.57元,成交量1.93万手。

主要从事物联网Wi-FiMCU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主要产品Wi-FiMCU是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的核心通信芯片。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8.78%至2.7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1.98%至3400万。

振芯科技(300101):截止15点,振芯科技报17.37元,涨0.41%,总市值96.81亿元。

北斗导航终端关键元器件包括基带芯片、射频芯片、天线、功放、低噪放等;北斗终端包括手持型、车载型、指挥型等8大系列40多种终端;系统及运营包括,公司自主构建了“北斗云”位置服务软件平台,建设了可容纳几十万用户接入的北斗运营中心,为用户提供系统接入服务和增值服务。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2.05%至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17.81%至3766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气缸套概念股票有哪些?气缸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大基建概念股查询,大基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手机概念股都有哪些,国产手机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气缸套概念股票有哪些?气缸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股票有哪些?相关化肥化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装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港口装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腾讯应用宝板块股票有哪些?腾讯应用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股票有哪些?相关化肥化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物油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玻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金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合金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物油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CVD概念股有哪些?CVD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狙击乳品加工概念股(记录) 南方财富网 三氟化氮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CVD概念股有哪些?CVD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针织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针织机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稀土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射频针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射频针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针织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针织机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健身器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健身器械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临床CRO概念股有哪些?临床CRO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